小关节绝赞脱出中

外星驻地球人类研究院院长

#英杏#

   灵感是我爹和我妈的日常

(来自爹妈的狗粮最好吃)

就是一个ooc的小段子

  微翼果

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知道统堂英玲奈特别宠优木杏树

      至于宠到什么地步…………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英玲奈,我饿了。”每到这种时候,英玲奈一定会放下一切事情(哪怕是在洗澡)立刻跑到杏树身边说
        “想吃啥,我去做。”

       而且平时就算只是出门买瓶酱油,回来的时候也一定会带着一大包零食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……”

“英玲奈,你这完全是把杏树当成闺女养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是其他人的吐槽我可能会听一下,但是……”说着英玲奈随手喂了杏树一颗巧克力

       “你说这句话完全没有什么说服力啊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……”

    正在喂穗乃果自己做新的和果子的绮罗翼如是说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